close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SEIKO】俠盜儘馱T世 第二彈(V175-0AG0S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SEIKO】俠盜儘馱T世 第二彈(V175-0AG0S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SEIKO】俠盜儘馱T世 第二彈(V175-0AG0S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SEIKO】俠盜儘馱T世 第二彈(V175-0AG0S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70763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SEIKO】俠盜儘馱T世 第二彈(V175-0AG0S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經典漫畫 嶄新呈現

繼2011年推出魯邦三世45週年紀念EPD錶款,廣受市場的歡迎與熱烈響應後,

今年再度推出限量合作錶款,讓魯邦三世第二彈強勢登場!此次的合作,讓「俠盜魯邦


三世」以跨時代經典的姿態,重拾五年級生對於兒時點點滴滴的回憶,

並搭配SEIKO廣受歡迎的太陽能環保計時碼錶機
芯,透過活潑詼諧的方式,

呈現於新生代年輕人所喜好的個性化腕錶上







LUPIN魯邦三世錶款(圖右下)的黃色指針,出自於魯邦的經典領帶顏色、JIGEN次原大介錶款(圖左下)

選用冷冽的黑色象徵警探的冷靜沉著、GOEMON石川五右衛門錶款(圖左上)錶盤的金屬線條感,

則彰顯其角色犀利的刀鋒與劍法、而FUJIKO峰不二子錶款(圖右上)鮮豔紅色的面盤,代表了峰不二子與她誘人的

艷麗紅唇,數字時標的字型更展現她性感的身材曲線。透過「魯邦三世限量合作錶款」饒富生活趣味的個性化設計,

讓始終保有童心的大人們,嘗試尋找出隱藏在錶款中,屬於自己角色個性的代表人物,滿足自己心中的孩子王。










鄭多燕瘦身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bh7bh1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